亲历者爆招远女子被活活打死始末:不是小三 没吵架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山东省招远市的一家麦当劳餐厅日前发生命案,一位女性顾客被六人当场活活殴打致死。现场录像和尸体照片在网上传出,引起各界震惊。

5月29日,招远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说:“5月28日21时许,张某等六人在招远市’麦当劳’快餐店内与同在该店就餐的吴某发生口角,张某等六人对吴某进行殴打,致吴某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还称案发后,招远市公安局出警民警快速反应等。

但在微博上,有网友指责招远警方歪曲事实,试图淡化这起恶性事件:“第一,不是发生口角,是挑衅。第二,不是抢救死亡,是当场死了。第三,人都死了还强调什么出警快。”

还有江苏省南京市网友怒斥警方说辞:你难道真的不懂大家的恐慌么? 一个妹子吃着麦当劳,不给陌生人电话被活活打死了。这件事的内在含义——谁都会吃快餐,谁都会拒绝随意给电话号,谁出门也不会带把刀放生。这不是一起普通的杀人案,这和当街砍人的暴恐没区别!!!

北京市网友宪法政治说:山东招远的,那女人是被河北一个光头男子一棍子一棍子打死的。照片从网上有。死者37岁的女人,头部的鲜血流了一地。周围的招远男人都在旁边看着,品评着。视频在搜狐上有,刚看过,看的受不了。胆小的别看。光天化日,众目睽睽的敲死了。

包子飞y [妙笔生花]则对此案情分析道:
1、公安局对面,有人;
2、开卡宴,有钱;
3、警察来了还不停手,有权。

山东招远网友@凯GSQ则称自己目击了案发过程,并描述了女子被活活打死始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