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实行火柴实名制 遭大陆网友“拍砖”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28日,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例行清查辖区旅店业,一家宾馆给客人提供火柴被责令整改。

另据报导,从6月1日开始,辽宁警方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暴力恐怖犯罪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刀具凭证购买、实名登记制度,严格控制购买汽油、烟花爆竹、火柴和液体打火机,严防涉枪、涉爆案事件发生。

下面是大陆网友对中共实行“火柴实名制”的精彩跟贴:

–支持政府“英明”的决定,小的提个建议,应该把全国所有的钢厂全部关了,因为钢能铸造成砍刀啊,太危险了!再者把中石油和中石化旗下所有的加油站都关停了,不然坏人买汽油去制造成汽油弹多危险啊……还有很多该关停的,请楼下同学接着发言……

–菜刀可以杀人必须实名制,火柴可以放火烧圆明园必须实名制,感谢ZF把这些杀人放火的源头控制了,使得暴徒们无计可施,从此国泰民安,也该普天同庆。

–没有共铲裆,就没有“火柴实名制”。感谢“伟大”的裆带领我们走进一个没有火柴的新时代!!!

–卖火柴需办证,要交费!买火柴也要证明,需收费。

–火柴是危险之源。杜绝火柴,从生食开始。

–准备回归钻木取火时代了。

–返回原始社会,等雷电点燃生火。

–苍蝇再小也是肉,火柴头再小也是炸药。

–关键是火柴头上的易然材料。

–火柴的部分材料分解可以制造原子弹,打击火柴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化肥表示很担忧!

–红磷表示很无奈!

–煤气表示很恐惧!

–黑炭表示很鸡冻!

–烟花诚惶诚恐!

–你这是让煤气罐情何以堪啊!

–火机路过,笑而不语。

–有个成语叫什么什么草木皆兵,用在这里很恰当啊!

–坚决打击使用火柴、汽油等大规模杀伤性凶器!

–珍爱生命,远离火柴。

–都是火柴惹的祸!洗衣粉、洗洁精、酒精等化工品也要禁了。

–高压锅也应该“实名制”,里面压力巨大就是一个炸弹,一爆炸会死一堆人。大家说呢?收集矿泉水量大也可以淹死人。

–所有树木全部烧毁,防止有恐怖分子钻木取火。

–太阳也要禁掉,车子晒久了有可能自燃。

–砖头也要实名了,一人一次限购一块。

–红砖也要“实名制”,山上的石头也要派专人看管。

–严禁十字绣!古代大侠经常使用绣花针杀人,便于隐藏的凶器!

–火柴是高危物品!汽油也是,明天开始你别用汽车了。

–每家都有刀太不安全了,应该是七家共用一把。

–屁积少成多也是毒气——期待放屁推行“实名制”。放屁要先递交申请,等下达放屁指标,领到“放屁许可证”后再放。

–建议,禁止三人行谈论恐怖事宜,万一引起心中不平事的共鸣,再引起一件重大恐怖事件咋办?

–建议学校取消化学这门学科,懂化学的人能轻而易举的从化肥中提炼制造炸药的原料;建议取消物理这门学科,懂物理的人能轻而易举的制造弓弩枪械等杀伤性武器;最后提议老百姓什么都不要学,某某“萎人”说过“知识越多越反动”。

–镰刀斧头旗宣扬恐怖暴力,建议予以取缔。

–筷子能捅死人 以后吃饭都用手抓!

–要是哪天谁用女人内裤藏炸药,也麻烦啊,买内裤“实名制”。

–功夫人可以用手杀人,是不是要禁止带手出门?

–手能打人,能发射武器,能拿武器;大脑能指挥手,能指挥对准目标……这些是不是都得通通砍掉以确保安全呢?

–如果恐怖分子利用手机、互联网、卫星、越野车,要不要把电脑砸掉、互联网断掉、通讯关闭、汽车厂关门?

–几千年的烟花爆竹也不许卖了,要不要追究“四大发明”者的法律责任?

–已经越来越无底线了,她们心目中的泱泱大国,不知道外国人看了这新闻,怎么想。人家911后就禁飞机了?

–口袋有火机阿,家里又有煤气瓶,还有瓶工业酒精阿,这次惨了,怎么办?

–完了,我兜里有个打火机呢,现在去自首还来得及吗?

–我姓柴怎么办?而且我家还有两盒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火柴!

–除了官员财产,一切都要“实名制”。

–反恐“实名化”,反恐全民化,反恐产业化。无语。

–全民皆敌,学习东德。

–运——动——咯——“找敌人”运动又开始啦!

–还好卖火柴的小女孩冻死了,不然也是恐怖分子了。错,军火商!

–禁播《红色娘子军》和《地雷战》。

–流氓政府没招了,连火柴都怕的这么一群人!

–为啥死活不肯试试公平正义这招呢?就算死马当成活马医。

–过去说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现在头痛砍头脚痛砍脚。这种管理社会的水准亘古未见!

–没管理能力的董事会还是集体辞职吧。

–一夜回到解放前,这个社会病的不轻。建议采用人盯人之策略,以6.5亿盯6.5亿,天下太平,长治久安。

–我们的d和zf真的很有创意,但草木皆兵会让人看不起的。

–看样子和秦始皇一个套路,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

–一叶知秋。穷途末路。演出快结束了!

–只这一下,就把三“呆表”,三自信,群众路线的伪装剥个精光。

–一根火柴的“力量”:一根火柴不够一毛钱,一栋房子价值数百万。但一根火柴可以烧毁一栋房子,可以烧毁一个貌似强大的政权。

–我们这一代:我们这一代人注定要遗臭万年,史书上会这样评说:它们耗尽了地下的煤炭石油铁矿,它们浑浊了地面的河流小溪湖海,它们污秽了天上的云彩空气,它们沦丧了几千年人类形成的道德,小孩不敢独自出门,老人倒地无人扶起,官匪横行霸道四邻沉默,金钱和权力是他们惟一的图腾,善良诚实勤奋被无情抛弃……

–两个四川人“五一”前到北京旅游,在公车上看地图。甲:“我们先杀到天安门,然后再杀到中南海……”乙:“要得,我们就按到你说的路线一路杀过切。”不幸被同车群众举报,下车后即被扭送至公安机关,交代了N小时情况后才被放出。甲乙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人来人往,两人无语……甲忍不住:“你浪个不开腔(枪)也?”乙:“你都不开腔(枪)我浪个敢开也?” 话音刚落,又被扭送至公安机关。一周后两人走出了看守所大门,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甲说:“勒哈安逸了,包包都着整空老,哪点去搞点子弹嘛?(意思为:这下舒服了,口袋里都被弄空了 ,去哪里弄点钱嘛。)”……门口的武警冲上来将两人再次按倒在地。

时代的悲哀,国人的耻辱!即使屈原生活在当代,也还得再投汨罗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