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纽约citibike庆周岁

【新唐人2014年06月01日讯】社区广角镜(346)纽约citibike庆周岁:街头发小蛋糕庆生,还提供1美元租车特价。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带您去著名的西点军校,参加2014年的毕业典礼。再来看看,曼哈顿实施单车共用计划一周年来,民众的喜欢程度;台湾民众爱心远播,狮子会的成员捐助了壹佰万美元给国际狮子会,帮助推动人道服务;之后,我们去台湾的垦丁,吹着凉爽的海风,听着音乐看星星;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今天给您介绍一家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地道韩国烧烤店,还有一家位于曼哈顿中国城的地道的河南餐厅。

千名西点学生毕业 华裔少尉自豪

坐落于哈德逊河畔的西点军校,是美国将军的摇篮。5月28日,西点军校2014年毕业典礼在米奇体育场隆重举行。在这些毕业生中,有来自大陆的移民,来分享他们的感受。

纽约citibike一岁 免费纸杯蛋糕庆生

去年的这个时候,纽约市开始实施的citibike单车共用计划,确实方便了很多市民在曼哈顿通行,27号,citibike欢度一周岁生日,公司员工在街头派发小蛋糕,还提供1美元的租车特价。

日本“门司港祭” 享受来自九州港的别样风情

5月24﹑25号两天,在日本的门司港举行了第71届“门司港祭”,这是日本三大港口庆典之一。在这个风景宜人的地方举办庆典,加上节目丰富多彩,自然吸引了大批游客。我们一起去日本北九洲看一看,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购买韩国土地 投资好时机

20世纪60年代以来,韩国经济飞速发展,一跃成为20国集团和经济合作组织成员之一,人们也越来越多的关注韩国。在京畿道坡州这个地方,有美军撤离后归还的土地,正等待开发商投资。

台湾狮友爱心扬 国际狮会总会长来台致谢

台湾狮子会300G2区的狮友们捐赠了一百万美金,协助国际狮子基金会推动人道服务,国际狮子会总会长亲自到台湾致谢,并且响应植树活动,为环境保育尽一份心力。

时尚农产品 逢甲学生行销好创意

台湾逢甲大学行销系大二的学生们发挥所学和创意,5月29日在校园举办“庄园狂想曲”模特儿走秀和创意市集,帮助推销南投的农产品。

仰望垦丁“星”视野 南十字星呐31日登场

在忙碌的生活中,您有多久没有抬头仰望满天的星星了呢?台湾屏东县政府5月31日举办活动,邀请民众到垦丁享受星光之美。

姜虎东烧烤 体验韩式乡野烤肉范儿

韩国搞笑明星姜虎东经营的连锁烧烤店,在纽约法拉盛开设分店,吸引了不少华人前来体验有趣的韩国平民饮食。

苦心成就的地道美食:河南烩面

烩面是河南三大特色小吃之一,备受食客的喜爱。今天,让我们去纽约华埠一家地道的河南餐馆,看看烩面的制作过程。

竹崎玉观音高接梨初夏尝鲜圣品

嘉义县竹崎乡特产“玉观音”高接梨果肉晶莹剔透,吃起来香甜多汁,令人念念不忘,目前已进入盛产期,也是初夏季节的消暑水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