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孩护人权唱《问谁未发声》2岁男童飙泪视频热传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讯】一名小女孩认真演唱的《问谁未发声》被当作香港“占领中环”活动的主题曲,日前,一名2岁半小男孩看这首歌的MV落泪的视频,再度热传网络。

影片中,小男孩开始并没有不开心,只是静静地听这首小女孩演唱的歌曲。渐渐地,小男孩出现被感动的表情,并最终忍不住落下“男儿泪”。


影片被小男孩的爸爸上传到“让爱与和平占领中环 Occupy Central with Love and Peace”脸书粉丝团上,引来很多点赞。网友纷纷留言,感慨为了香港,大人们“请为下一代奋斗!”

“占领中环”,也称“和平占中”,是“让爱与和平占领中环”的简称,是香港民间发起的,争取实现真正民主普选的活动。

小女孩唱《问谁未发声》,呼吁全民觉醒

《问谁未发声》歌词:

试问谁还未发声
都舍我其谁卫我城
天生有权还有心可作主
谁要认命噤声
试问谁能未觉醒
听真那自由在奏鸣
激起再难违背的那份良知和应

为何美梦仍是个梦 还想等恩赐泡影
为这黑与白这非与是 真与伪来做证
为这世代有未来 要及时擦亮眼睛

无人有权沉默 看着万家灯火变了色
问我心再用我手 去为选我命途力拼
人既是人 有责任有自由决定远景

小男孩听《问谁未发声》,感动落泪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