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麻州飞机失事7死 费城大报老板遇难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讯】美国马萨诸塞州一架飞机不幸在5月31日晚坠毁,机上7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费城大报《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 Inquirer)的老板凯兹(Lewis Katz)。

6月1日,《费城问询报》宣布,该报联合老板凯兹,不幸在5月31日晚的空难中遇难,享年72岁。当时,他完成了一项支持非营利教育的活动,正打算回家。

空难发生在31日晚9时40分。载有4名乘客、2名飞行员和1名空中服务员的小型私人飞机,在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机场起飞,计划飞往新泽西州。然而,当飞机飞到2千英尺的高空,距离波士顿市区只有20英里时,突然冒出黑烟。

附近的居民听到爆炸声,并看到空中的大火球,同时伴随着刺鼻的气味。之后,飞机迅速下落,过程中撞断了一个天线,冲破了一个篱笆,停在一道沟里,成了一堆碎片。

机上除了72岁的凯兹,还有他盛情邀请的好朋友兼邻居,74岁的利兹(Anne Leeds)、来自新泽西Cherry Hill的Susan Asbell以及59岁的Marcella Dalsey。

飞行员和空乘的身份目前没有公布,飞机失事的原因也尚不明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