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六四前 警察逼维权人范女士流浪街头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2014年6月2日权利运动发布消息:今天端午节,是纪念爱国诗人屈原的日子,著名维权人士范燕琼和她女儿正在租住的福州市王庄家中,准备过端午节,突然房东黄先生赶到,说受到王庄派出所的警察压力,要求他通知范燕琼母女俩必须在今天搬家。

由于南平的房子前后左右都被装满了监控摄像头,范燕琼决定搬到福州生活。今年4月份,范燕琼与房东黄先生签订的租房协议,承租其房屋到今年的9月份,并已经付清了这半年的房租。想不到才住了两个月时间,不法骚扰就如影随形而至。

无缘无故遭到房东毁约,范燕琼百思不得其解,与大家分析后发觉,可能与自己最近剃头削发有关。 2012年5月29日,范姐曾经坐着轮椅在街头游行,喊口号要求当局平反六四!当时,范姐也是剃了光头,这一声“平反六四”让腐败当局整整坐卧不安了两年!今天范姐又剃光头,当局用非常手段让范燕琼母女流浪街头。

除了福州公安使出非常手段外,范燕琼户籍所在地的南平市国保也到了福州,并由原来的延平区国保大队长、福州市国保支队的付支队升级到支队长黄敏华出面,说要请范燕琼“喝茶”,估计明天范燕琼有可能升级为“被旅游”,因为“六四”二十五周年纪念日已经马上就剩48小时了。

范燕琼电话:18091699097
房东黄先生电话:13788876256

2014年6月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