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梯2童遭暴徒持刀袭击 1死1伤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幢大厦的电梯内,周日(6月1日)下午6时左右,发生随机持刀行凶事件。两名儿童遭不明身份男子刺杀,一死一危殆。

一名6岁男童被刺死,7岁女童遭严重刺伤。事发当晚,两名孩童原本由成人照看,在户外共同玩耍。亲人表示,后来他们独自进入公寓电梯,要上6楼男童家拿冰淇淋吃,不幸被暴徒袭击。

纽约警方证实,凶手是一名20多岁的非洲裔粗壮男子,他用牛排刀向两名儿童猛刺多刀,然后把凶器留在现场后步行离开。

警方正在搜捕该名嫌犯,当局也在布鲁克林增派警力,并设法安抚居民情绪。

警察局长William Bratton表示,事件是极端令人发指的罪行,两名孩童在电梯中完全无处躲藏,遭到刺杀,居民们有理由担心,“我们会抓到这个家伙。”

此外,一名18岁少女于上周五晚在案发现场附近,也曾遭到一名20多岁男子刺杀,警方不排除两起事件为同一人干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