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龙舟赛 王彩桦担纲夺标手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一年一度的鹿港国际龙舟锦标赛,在鹿港彰滨工业区的吉安水道举行,吸引了114支队伍参加,引人注目的是艺人王彩桦也首次下水担任夺标手,与SBL达兴篮球队进行开幕表演赛。

枪声响起,每位选手使劲全力往前滑。这里是鹿港国际龙舟锦标赛的会场,仔细看看,头戴白帽手比夺标姿势的不就是艺人王彩桦吗?

艺人 王彩桦:“我觉得好刺激,因为以前从来没有做过,也没有划过龙舟,因为通常都是表演,然后在台上,然后就开心地唱这样子,然后没有真正下场过,那这一次我觉得好特别,而且我是夺标手。”

除了艺人下场体验,彰化县政府也派出葡萄公主与花漾时代联队,和国际模特儿啦啦队进行表演赛,成为现场“娇”点。

彰化县县长 卓伯源:“葡萄的力量就是一马当先,勇往直前的力量,葡萄的力量就是勇敢夺冠的力量,葡萄公主加油(加油),花样时代加油(加油)。”

透过力与美,表现在龙舟场上竞技,每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今年的好成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叶锡鸿 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