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稻浪马拉松赛 暑热下热闹结束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2014台东池上稻浪马拉松赛,日前在32度高温下热闹登场,著名景点“大坡池”为起始站,全马组马拉松沿整个池上景点,包括伯朗大道而跑,沿途尽是绿油油的稻子,风景相当优美,带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

“我们完赛了,耶呼”

刚结束台东池上稻浪马拉松赛事的女孩们,开心的欢呼,顶着30几度的高温,跑完全程,还有他们。

参赛者 :“就是这样跑完,比较辛苦,也是创历史上事迹。”

参赛者 :“哦,真的好热,真的很热,可是好爽,这是我台东的初体验。”

参赛者 :“这边风景超漂亮,可是很热超热,下次要来跑步的话要注重防晒。”

在池上最美的景点“大坡池”开跑,参加全马的必须要从大坡池出发,沿着伯朗大道等景点跑一圈,沿途尽是绿油油的稻海,虽然景致美丽,但因为天气非常炎热,参赛者非常吃力的跑着,连这次获得冠军的知名马拉松选手吉雷米都感到吃不消。

参赛者 吉雷米:“这种天气跑步,非常大的挑战,我本来想要三个小时,看这种天气很难,3个小时十几分,我还是很满意。”

稻浪马拉松赛分为42.195 公里的全马组、还有半马,为了鼓励更多人参赛,也有3公里的池边健走组,选手们可以奔驰在非常宽广的田野间,还有机会夺得设计感十足的奖杯。

参赛者:“跑完就有这个。”

参赛者:“我跑13公里,跑2个半小时。”

参赛者:“天气热是热,可是晒的也很舒服啊。”

这次有上千位参赛者报名,现场还有许多亲友团,主办单位贴心地送上清凉的池上冰淇淋,顿时暑热全消。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俪芬 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