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民发明电动行李箱 最高时速20公里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编译报导)据美国媒体消息,来自大陆湖南的一位农民何亮(音译)发明了电动行李箱,可承载两人的重量,并获得了专利

这项专利被何亮称之为“多功能行李箱”,花费10年时间研制成功,但据大陆媒体称,何亮没有完成小学学业。行李箱重量在6、7公斤左右(15~16磅),可承载两个中国人或一个壮硕的美国人。

“多功能行李箱”的车把上有一个微小旋转开关是起动器,同时似乎有一个制动手柄。三个小轮固定在行李箱适当的位置上,其最高时速为20公里。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这个三轮的电动行李箱行驶距离可达50~60公里(31~37英里)。

文章认为,这个电动行李箱看起来并非一个理想的设计成果。首先行李箱设计不符人体工学原理和没有悬挂系统,驾驶特别是行驶在大陆质量较差的道路上,并不舒适。另外,大陆较为混乱的交通状况,使得电动行李箱的安全性令人质疑。还有公共场合中驾乘这种行李箱不甚雅观。

如果何亮的设计专利能获得商业化成功,这“全球最轻的小车”可令他成为富翁。或许可以创办电动行李箱拉力赛事,或许开发其它类似专利如电动吉他箱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