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机场偷华人 老美面前倍觉尴尬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讯】美国洛杉矶最近接连传出消息,华人居民在机场、商场等地遭华人偷,让被偷的同胞在美国警察和美国居民面前,倍觉尴尬,抬不起头。

一个案例发生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当华人林女士随身带蓝色登机箱在免税店购物付款时,装有贵重物品的登机箱突然不见了。

“我特别用腿顶着箱子”,林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因箱子里装着贵重物品,所以怕被偷,她一直小心看护,却没想到,刷卡付钱的几秒钟内,箱子不翼而飞了。

四处寻找,林女士在一名与她搭乘同一班机的旅客的帮助下,用了两个多小时,在贵宾室发现一名穿着讲究的华裔中年男子,提着一个与她一样的蓝色登机箱。

叫来警察上前询问,男子张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用中文说的:“竟然还能找到我!”

林女士打开箱子,确认箱子是自己的,里面的财物没有丢失。她说因为赶飞机,所以没有追究男子的责任,但在机场被同胞偷,实在很丢面子。

无独有偶,一名华裔女子在洛杉矶东区一家连锁超市购物时,被一名华裔年轻孕妇掏包。被发现后,这名华裔孕妇用中文恳请不要报警,说自己没身份,报警会被警察遣返回中国。

被窃的女子考虑其他顾客的安全,将这名孕妇小偷交给了商场的美国人经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