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25周年 天安门穿黑衣的人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4年6月4日,流亡海外的学子,为了纪念25年前的这一天,因追求民主而付出生命的学生和民众,并宣布“天下围城”。活动采用历年用过的“黑衣行动”。民运领袖、清大客座教授王丹在脸书宣布,“天下围城”活动无限期延续并扩大举行,一直到中共的一党专政结束为止。

重回天安门广场,这是八九民运参与者的期望。但每逢“六四”,中共如临大敌,重兵包围天安门。

在这25周年的今天,部分有心的民众穿着黑衣,利用他们各自选择方式,来到天安门完成他们心中的夙愿。

为了他的安全,《新唐人》隐去他的名字。这位有心的民众向《新唐人》记者介绍他今天下午看到的天安门广场:“广场里面游客很少,广场周边好多的警察,还有特警和武警的车也很多。我在纪念碑的对面,正在想办法怎么能安全的进入广场看看,了我的心愿。”

他穿着黑衣并传来了他拍的穿黑衣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