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达:中共最怕人们对它零容忍

2014年6月4日是中国“六•四”镇压学生运动25周年。而今,中共对异议人士和六四民主人士的打压逐步升级,非常严酷。除了对异议人士加大抓捕、管制或骚扰力度之外,还强化了对有影响的所谓“敏感人物”的离家旅游。北京80多岁的前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老人,再次被国安带出。家里人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济南80岁的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和老伴,也在5月27日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从家中强行带往外地旅游,6月3日停留在山东蓬莱长山岛一家旅馆内。为什么?

“六•四”纪念日前夕,孙文广教授回忆起1989年的六四事件时仍感到非常痛心,曾向《大纪元》表示:“6月3日夜间北京屠杀学生的消息就传到了济南,我流着泪听了一夜海外的广播。听到当晚就有400多名学生被送到医院后死亡,我和其他教师都感到非常悲伤,也非常愤怒。6月4日早晨,一位中文系教师对我说,这就是屠杀。当时我们就都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就是屠杀百姓的恶魔。”

“我们每年都会聚集起来纪念六四,照片都发到网络上,当局也没有强迫我做什么,只是监视软禁我。今年却把我这个80岁的人放到这个孤岛上,还有那么多警察看着,就害怕我跑掉。”

中共怕这些老人什么?

怕他们明白,因为他们明白了中共的底细。其实,靠杀骗立足和生存的中共,它最怕的,就是老人心里的那个“明白”,害怕他们不再揣着明白装糊涂,去传播那个“明白”,使更多的人不再犯糊涂,都明白过来,都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流氓本性和魔鬼本相。即是说,中共最怕真相的传播,因为如果大家都明白了真相,就都会对它本身“零容忍”了,那它就真的无容身之地了。

“六•四”的一个重要的经验教训也正在这里。从某种意义上说,“六•四”人心的凝聚,是基于对反腐败的共识,反腐败共识的达成,则是基于对腐败真相的了解。而“六•四”的教训也在这儿,对腐败真相尤其是腐败根源的真相了解不够,即中共邪恶本性的认识不深。因而仅仅限于对腐败的“零容忍”,而没有去否定腐败的根源,即中共本身,甚至没有想到中共会真的“用枪口对话”,吃了中共的开花子弹还高唱《国际歌》。

言此,毫无抱怨。只是说,在这儿,“六•四”流了血,不能白流,更不应再流。这一点,今天明白的人已经很多了,但是仍未明白的依然不是极少数。

对于腐败和暴袭,习近平都表示“零容忍”,并且说过多次。有人因此就对中共本身的反腐败和反恐怖寄予了希望,对中共又产生了幻想。习近平怎么想的,且不说,但只要是局限于对腐败、对恐怖等局部的“零容忍”,这种说法都是中共可以“容忍的”,它都可以用来忽悠下去的。因为这个邪灵保的是自己的生命和政权,只要让它活着,只要让它掌权,别的,它都好说,它都好办,它都可以拿来捣鬼,玩“中国特色”的鬼把戏,也就是都可以继续欺骗、杀戮。即是说,事到如今,特别又犯下持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十五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十几年的滔天大罪之后,它早已没有继续存在的资格了。习近平明白了这一点,最好。如果他还不明白这一点,那他同样是危险的,同样存在当陪葬的危险。而大家也有责任促使他,促使还没明白的所有好人明白过来。有首诗可供参考;

对腐败,对暴袭。零容忍,不放松。声调强,口号猛。
越反腐,腐越重。恐越反,反越恐。南辕马,北辙冲。
根不正,吹歪风。腐反腐,恐反恐。枝抽枝,毒相攻。
毒枯树,满蛀虫。烂到根,坏透顶。腐至此,容忍零。
哪片叶,能独剩?真善忍,当敌攻。假恶斗,转圈疯。
八千万,冤坟茔。活摘业,狂昌盛。此暴恐,天不容。
党凭啥,不寿终?红魔党,乃邪灵。根腐败,性暴恐。
万恶源,百害总。无神论,腐暴坑。唯物论,暴腐灵。
枪夺权,称捷径。红恐怖,号天庭。讲党性,灭人性。
盗匪路,杀骗经。反天地,诬神明。夺天下,产皆共。
山寨国,指鹿宫。一言堂,拍马厅。男盗尊,女娼敬。
正善灰,邪恶盛。九评出,天意明。对中共,容忍零。
灭红魔,救众生。天网开,大势成。良知醒,天象应。
三退潮,日奔腾。血债帮,除干净。解体党,全归零。
保恶党,陪葬命。顺天行,真英明。齐三退,幸福盈。

由此看出,对中共的零容忍,应包括两个层面:一是对中共邪党这个政治流氓集团和真正的邪教组织本身的零容忍,剥夺其生存权(遭受过共产党两次祸害的乌克兰新政府在准备做这件事了)。二是对其邪恶党文化的零容忍,即从我们自身的头脑中彻底清除党文化的毒素。

借此机会,顺便再提醒一下柴玲女士和跟她持相同看法的有良之士,中共是不可饶恕的,因为它自己选择了不归之路。对于“六•四”,它不敢面对,毫无反悔,又犯下逆天大罪,早已无可救药。当年耶稣为迫害他的无知之人向主求情,请求饶恕他们,原因一言难尽,但有一点很明显,耶稣的求情,是有条件的,那就是遵循天理,遵循“欠了得还”的天理。耶稣为迫害他的无知之人向主求情,是因为他要替那些人偿还,至少他被钉在十字架上本身,正是在替那些人偿还着。这种饶恕,那样的一个伟大的神都不是一句话的事。像中共这样万恶不赦的邪灵,一个普普通通的常人,空口说声饶恕,管用吗?算数吗?天法允许吗?说这话,主要还不在这儿,主要是说,话虽然无济于事,但那种观念却很危险,对于柴玲们来说,或许是一种莫大的危险。因为天灭中共的目的,在于救人,救人的标准,是三退,首先是思想上三退,当然包括对红魔邪党的零容忍。信不信?由自己,看缘分。因为信本身,本来就是境界的体现,生命层次的体现,其实也是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