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本归真 中国修炼文化远播乌克兰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修炼文化是中国五千年文明里相当重要的一项特点,如今中国古老的修炼文化也在欧洲的乌克兰萌芽。来自乌克兰、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向人们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

东欧地区法轮功学员,将“真、善、忍”的美好带给基辅的民众,并在现场协助民众学炼功法。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要求学员提高自己的心性与道德水平,加上五套简单的功法动作,带来健康的身心灵。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Svetlana Vetryak:“对我来说,法轮大法修炼是一种久远深邃的文化,教人返本归真,找回真正的自我。”

法轮功从1992年在中国东北传出后,短短几年,全球超过一亿人修炼。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Svetlana Vetryak:“修炼法轮大法,每天都在提高。他不单单只是帮助你打开脉络穴位的身体锻炼方式,还能让你一窥自己的心灵深处。”

往来的乌克兰民众,也对中国传统的修炼文化深感好奇。

法轮功学员Phi:“不分国籍,没有国界,所有人都需要真、善、忍。他能为每个国家的文化带来精神支柱。”

今天,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球100多个国家,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在世界各地获得超过3000项的褒奖与荣誉。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