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69)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69):世界摩托车大奖赛,马奎兹包揽前6站冠军。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本周,美国职业篮球NBA东西部决赛经过6轮比赛,尘埃落定,在5月30日东部决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在以117:92主场大胜印地安那步行者队,并最终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夺得东部冠军,而在5月31日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经过加时赛,主场112:107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夺得西部冠军。下周,两队将争夺NBA总冠军。

现在是世界杯曲棍球赛战况:

5月31日,世界杯曲棍球赛在荷兰海牙拉开战幕,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在首轮比赛中以4:0大胜马来西亚队,而在6月1日的比赛中,德国队也以4:0战胜南非队。

接下来是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战况:

5月31日,世界田联钻石联赛本年度第3站的比赛在美国俄勒冈州的尤金举行,美国名将加特林在百米决赛中风速超标的情况下,跑出了9秒76的好成绩,中国选手张培萌以10秒08获得第7名。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6月1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本年度第6站的比赛在意大利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再次夺冠,从而包揽了前6站比赛的冠军。

5月31日,斯堪地那维亚高尔夫球大师赛在瑞典落幕,泰国名将贾第经过加洞赛,战胜法国和英国球手,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

6月1日,在美国的俄亥俄州举行的纪念高尔夫球赛上,日本选手松山英树经过加洞赛,战胜美籍韩国球手罗相昱,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并成为纪念高球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