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惊现“活摘法轮功器官” 彰显高层分裂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官媒在一篇攻击法轮功的文章中,首次提及“中共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字样。众所周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九评》、退党潮等话题向来是中共禁忌,即使在国际社会谴责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强大声浪下,中共依然保持沉默,而今却在如此敏感的“六四”25周年之际,主动将“活摘器官”话题提上台面,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凸显了中共高层已出现严重分歧,当权者不愿背黑锅,才有意将江系人马推上前台。

中共变相承认活摘器官

3日,官媒《新华网》发文诽谤法轮功,首次将“中国政府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这些字句提上台面,并注明来自《凯风网》,资料提供者则是“中国反邪教协会”。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根据新闻学的传播原理,对一件事情无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报导,都是在宣传这件事,中共当局深知其理,所以对于国际社会指责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始终保持沉默。中共这次主动提及这一话题,首先等于变相肯定了活摘器官的真实性,因为众所周知,中共的新闻是要反过来读的。此外,中共突然提这个事,很可能高层内部有人提出异议了,觉得要拿出来讨论了。

他认为,大陆《法制晚报》2日公布被中共定性的14种邪教,文章注明来源是中办、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而这次是一个非官方、与“610”关系密切的组织“中国反邪教协会”,显然是把“610”和“中国反邪教协会”摆上台。这和去年当局将李东升免职时,公开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610”非法机构有异曲同工之处,“简单地说,就是习近平不愿背黑锅,而你们这些人应该为迫害负责。”

据悉,《法制晚报》2日向外界公布被中共定性的14种邪教中,居然没有法轮功,消息引发大陆民众哗然,并在网路上被广泛转载。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指出,这篇文章向外界传递一个清晰的信号,就是中共高层对法轮功问题有两个态度,因为这篇文章它登出来以后被广泛转载和传播,此外也传递了中共高层的一个信号,就是在给整个的社会一个消化的时间和空间,让他们对后续的动作有一个心理上的准备。

根据公安部2000年颁布的正式文件《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和2005年颁布的正式文件《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邪教组织有7种:分别是1)呼喊派;2)门徒会;3)全范围会;4)灵灵教;5)新约教会;6)观音法门;7)主神教。公安部认定的邪教组织有1)被立王;2)统一教;3)三班仆人派;4)灵仙真佛宗;5)天父的女儿;6)达米宣教会;7)世界以利亚福音宣教会。这是到目前为止中共官方关于邪教认定最新的公文,其中没有提及法轮功。

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一)、(二)的全文中,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法轮功”三个字。

也就是说根据中共现行法律,对法轮功长达15年的迫害是完全没有法律依据的。

中共从未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06年苏家屯事件曝光后,面对国际社会的强烈质疑和谴责,截止目前,中共官方和各级党、政、军机构没有任何官员或发言人公开否认过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2006年3月28日记者会上曾经就此答疑,他说:“利用死刑犯器官进行移植的案例是极个别的,并且要征得本人同意,并要履行严格的手续……(苏家屯事件是)……国际媒体亲自到沈阳郊区的苏家屯看一看,是否有一个大量关押法轮功成员的集中营的存在。” 可见秦刚根本没有正面回答问题,也没有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存在。尽管这段讲话被海外媒体确认,但是他的讲话却从没在大陆媒体上出现过。

2006 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组成的独立调查团,在首都渥太华向媒体公开了长达68页的“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 把中共的政府、军队、卫生部、公检法系统一网打尽,归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报告得出结论,自从1999年以来,中共政府及其分布在全国许多地区的机构,尤其是医院、拘留所、法院,已把大量但具体数字不详的法轮功良心犯处死。他们的重要器官,包括心脏、肾脏、肝脏和眼角膜,几乎同时都被强行摘取,并高价出售,有时卖给外国人。全国的军队医院是独立于卫生部而操作的。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与军队其它为数众多的商业活动是一致的,特别是直到2004年前江泽民任职军委主席的那些年中。

对于乔高的报告,中共从没给出任何相反证据,只是一味的重复外交辞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