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权车撞飞交警 当局出动武警封路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6月5日,长安街一名交警被一辆黑色奥迪撞飞10多米,躺在地上浑身是血,有网络消息称,该名警察全身多处骨折,伤势严重。相关事件的网络微博遭到删除及屏蔽,有被撞警察的同事表示,该交警为“特权”开道,结果落得如此下场,感到十分寒心。

据大陆网友爆料,6月5日上午11时许,北京建国门桥西侧,内侧车道一辆无牌照黑色奥迪将一位交警撞飞,交警被撞出10米开外,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是血。但飞车并未停下查看,而是直接开走。据悉,长安街封锁两条内侧车道处理突发情况,有警车、救护车、大量武警赶到现场处理。

关于此事的微博遭到新浪的屏蔽及删除,一位自称是出事交警的同事叙述了当时的情况,但此后该微博账号遭到删除。

@叫我里昂先生:“听闻上午加勤被特权车撞的师兄伤势很重,令人寒心的是民警为了给你们特权车开道,被撞的满脸是血,你司机连车都不下?事发当时我就在该勤务西段,长安街沿线堵不堪言……”

@叫我里昂先生:“我与出事民警是同事,当时的勤务我们是一起执行的,都在这条街上,事实全部都目睹,事出后,车主下来就把招牌摘了,我不能评论什么,只愿保佑我师兄平安无事。”

他还表示,这辆奥迪的牌照是军牌,且擦身而过的飞车不止一两辆。

网友@平安北京在当天晚间发布消息称:“被撞民警身体多处骨折及血气胸,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肇事车及司机已被控制,正在审查中。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开展工作。”

大多数人十分同情这名交警的遭遇,要求立刻找出肇事元凶,媒体公布事实。同时有人指出,为何一起交通事故却要出动武警?认为个中另有玄机。

网友@明月7828则表示:“客观地说对于交警的不幸我当然同情,他的遭遇对于一切为特权服务的人也算一种警示吧。”

@北京李律:“疯狂的特权似失控的辗压机,无人可以安全,是的,无一例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