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备战世界杯 C罗伤情引担忧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接下来看世界杯的消息。欧洲劲旅葡萄牙队已经抵达美国,在纽约城外做最后的训练。但是队长C罗的身体状态却让人有些担心,C罗在带领皇马争夺欧洲冠军时左腿受伤,今年世界杯的表现会如何,目前仍是未知数。

葡萄牙队周三集训时,C罗没有与队友一同训练,而是在场外自主训练,他左腿的伤势还在疗养当中。

葡萄牙队中场球员纳尼:“现在的情况非常复杂。我认为C罗的伤势不是太令人担心,但是身为球员都能感受到,他将要面对世界杯这种最高级别的比赛,体能却不在最佳状态。”

在世界杯小组赛中,由本托挂帅带领的葡萄牙队与德国、美国和加纳同在G组,而6月16日首场比赛就将对阵强大的德国队。

葡萄牙队中场球员纳尼:“我们知道首场比赛总是最重要的,因为它将影响你面对后续比赛的动力和信心。上次世界杯我们首场失利,虽然接下来表现还不错,但是我还是认为首场比赛是最重要的。”

葡萄牙队前往巴西之前将在美国进行两场友谊赛,6月6日在波士顿对阵墨西哥,6月10日在纽约对阵爱尔兰。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