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奥巴马分获奥朗德宴请 待遇大不同(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庆祝诺曼底登陆70周年毫无悬念的在法国举行,总统奥朗德有点儿忙。6月5日晚,他邀请奥巴马吃大餐,跟普京喝浓汤,似乎听起来他对两人的态度并没太大区别。看看下面这组图片,您就明白了。

奥巴马来访,奥朗德为他特别安排了安保措施,就连奥巴马跑到小餐馆Helen会朋友,奥朗德还是努力尽到地主之谊,安排保安楼顶站岗。不过,奥巴马向来很随意,所以很多家住附近的法国人,按照提前得知的时间,趴在自家窗户、阳台上看看奥巴马到底长得什么样。

邀请奥巴马吃大餐,奥朗德一点儿也不敢马虎。他提前抵达烹制地道法国美食的Le Chiberta餐厅,跟厨师们热聊,并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一起,耐心在餐厅外等候。

终于美国国务卿克里来了,聊了几句,奥巴马也到了。宾主一席,把酒言欢。

相比之下,奥朗德在总统府爱丽舍宫迎接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了外长等随从的陪伴,孤零零的奥朗德迎接孤零零的普京。尽管他脸上堆笑,但总是走的比普京快半步,似乎并不热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