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奇遇记》首映 好莱坞明星关怀自闭症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独立片《返家奇遇记》(The Odd Way Home)日前在好莱坞举行首映,片中的自闭症议题受好莱坞明星们关注。

返家奇遇记》返家奇遇记叙述一男一女,女的小时受儿虐, 从大城市逃离破碎的生活,男的是个社交能力差, 有自闭症的制图好手,他们相遇一同旅行,并在旅途中学会关心对方,并重新定义家的概念,找到幸福 。

《返家奇遇记》导演兼编剧Rajeev Nirmalakhandan:“我被那些主角有一些残疾或困难的故事做吸引,或者是他们有很大的挑战去克服,他们不被这些客观条件所限制,他们就是社会奇妙的组成部分,他们不被他们的残疾所限制,他们就是会发光。这就是我写这个剧本的原因。”

《返家奇遇记》女主角Rumer Willis:“电影里有很多不同的信息,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电影中自己喜欢的一部分。”

克里斯•马奎特在片中扮有患自闭症者。

《返家奇遇记》男主角Chris Marquette:“非常幸运能够扮演一个角色,撇开自闭症不谈,扮演一个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角色,不论别人怎么看他 ,我真的很喜欢扮演这个角色。”

戴夫弟弟的小孩是个自闭儿 ,演这部片感同身受。

《返家奇遇记》男配角Dave Vescio:“我希望人们能够给有这些残疾的人一个机会,来寻找他们自己是谁,他们和我们一样,需要爱,需要关心,需要帮助,想要服务社会.他们就是我们中的一员,没有不同。”

透过电影,希望大家更关心自闭症的议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