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谈恋爱母担忧 查出女骗子却害亲人入狱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一名母亲因儿子谈恋爱后总是向家里要钱,担心儿子遇到坏人,于是委托警察亲属查找女子的档案,发现女子实际年龄大12岁,而且离过婚。现在儿子醒悟了,亲属却因泄露个人隐私渎职而被起诉。

这名台湾的陈妈妈,因儿子谈恋爱后总是向家长要钱,而且两人恋爱一年多,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迹象,于是请自己在新北市警察局工作的侄女婿查查女子到底是谁。

根据女子与陈妈妈去庙里进香时提供给进香团的身份证号,陈妈妈的侄女婿查到,女子的真实年龄比她自己说的年龄大12岁,而且离过一次婚。

陈妈妈得知实情,连忙告诉儿子,儿子则质问女子为什么骗人。骗局被揭穿,女子气氛地告上法庭,检方发现了侄女婿警察调取女子身份信息的记录,也查到其电话告知妻子,以及其妻子告知姑姑陈妈妈的通话记录,因此以泄密罪起诉这名警察亲属。

清官难断家务案,这起案件,法官会如何判呢?“且听开庭时的分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