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司机变相罢工 旧金山市民热议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由于公交公司和工会之间有劳资争议,周一,旧金山有三分之一的公车司机“请病假”,至今公交系统仍未完全恢复正常。下面来看看旧金山市民对公车司机变相罢工怎么说。

旧金山市民陈安娜:“这个感受真的很糟糕。我是退休人士,但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去参加很多活动咯。所以周一那天我所有的时间表都不能准时执行。”

旧金山上班族孙世宁:“我公司里面很多人都坐这些Muni去上班,所以他们就很麻烦了,回不了家之类的。所以我觉得Muni变相罢工不好。”

旧金山市民陆美珠:“请病假不来上班,就是在拖累我们这些小市民啦。等快一个小时都没有公车,那万一迟到不就惨了,是不是。不应该这样做的,其实我觉得他们的福利都已经很好了,比我们要好。”

旧金山市民李佩莹:“(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我的手机有个公车查询软体,所以我知道多少分钟后公车会来,有时要等十五分钟,有时一个小时。如果要等一个小时,我可以搭另一线路巴士。我手机有提示,所以不用等那么久。”

旧金山学生沈庭羽:“对我得影响就是有时候会没办法上到课。”

旧金山市民Joyce Carol:“我觉得这对日常乘客不公平,因为他们有工会,他们应该通过工会来取得合理的改善,并且要替乘客着想。”

旧金山市民Albert Young:“公交公司已经支付很多工资了,但工人永远得不到满足,他们不明白他们是多么幸运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