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堵 洛杉矶上“交通恶人”榜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一提到洛杉矶,大家都能想到好莱坞电影、迪斯尼电影,还有美丽的海滨日落,但还有一样特色让洛杉矶闻名遐迩,就是“堵车”。下面来看TomTom公司的相关最新报告。

因生产GPS而闻名的德国TomTom公司,周三发布了最新的年度交通报告。

该公司用GPS中的数据,计算了50个城市在高峰期和非高峰期的交通时间。

洛杉矶以33%指数排在交通堵塞首位,这意味着堵车的时候,要在路上平均多花33%的时间 。在上下班高峰期,还会更长,有时要花两倍的时间。

根据这份报告,洛杉矶的司机平均每年因为堵车要多花92小时在路上。这个表格是北美地区交通最差的一些其他城市。

洛杉矶:33% ;温哥华:30% ;旧金山:25%;华盛顿:24%;多伦多:22% ;渥太华:22% ;纽约市:17%。

表中数值越大,表示交通越拥堵。

TomTom公司也发布了北美以外地区城市的交通指数。最差交通奖要数莫斯科了,交通拥堵指数高达74%。但是,TomTom的数据统计中没有包含亚洲,比如像北京这样严重交通堵塞的城市。

新唐人记者李姗、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