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与中共当局之间存在幕后交易?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法委周永康心腹四川富商刘汉一审结束后,被判处死刑。刘案的二审律师,近日,通过咸宁中院向湖北省高院提出上诉,并提交了上诉状。有分析指出,刘汉该死但现在杀刘汉是帮周永康灭口,并质疑刘汉与当局之间是否存在幕后交易。

5月30日,四川矿业大佬刘汉的二审律师通过咸宁中院向湖北省高院提出上诉,并提交了上诉状。同案刘维、刘小平的上诉状也已于6月1日寄送。

《21世纪经济报道》获得的判决书显示,在刘汉案一审庭审中,控辩双方对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争论最多,分歧也最大。刘汉及刘小平不承认这一罪名,而唐先兵、刘岗、孙华君、缪军、仇德峰、肖永红等人对犯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罪名并无异议。

今年2月20日,刘汉被正式提起公诉时,中共各大官媒和陆媒几乎同时抛出此“神秘富豪”建造“黑金帝国”之中的种种血腥内幕,揭露其与当地政法官员勾结的黑幕,更定性此案为“国内特大黑社会性质犯罪案”。大陆官方高调曝光刘汉团伙的武器库。

中共党媒新华网法治头条以《国法如天——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黑犯罪内幕揭秘》为题报导说:刘汉以“血路”开财路,以一支打手队伍和“地下武装”队伍,黑老大数年间“变身”亿万富豪。

这两支队伍的武力之强大,令人闻之变色:2013年该组织被全部抓捕时,仅中共公安机关追缴的就有军用手榴弹3枚,国产五六式冲锋枪、美制勃朗宁手枪等枪支20枝,子弹677发、钢珠弹2163发,以及管制刀具100余把。

专案组侦查表明,截至落网前,刘汉黑社会组织已经坐拥资产近400亿元人民币,购置车辆数百辆,其中不乏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大量顶级豪车。

2月22日,新华网再以标题为“任何暴行均逃不过法律严惩”、副标题为“刘汉特大涉黑集团覆灭 基层群众拍手称快”文章。

文章称,刘汉等人恶行累累、倚仗恃拥“保护伞”,使用暴力、恐吓,长期垄断一些地方的房产、矿产、建筑等行业,以黑敛财,并称,“无论黑恶势力如何猖狂、气焰如何嚣张,终将逃脱不了被法律严惩的结局。”

刘汉该死!谁比刘汉更该死?

一审庭审结束后,刘汉等5人被判处死刑,而在刘汉长达140多分钟的辩护中,说了这么一句话:“我也觉得自己该死”。 新华网当时刊登博友“沙牧”的文章,强烈质疑“刘汉该死!谁比刘汉更该死?”

文章质疑,刘汉到底是自知罪孽深重,悔罪服判?还是他的一种“终极悔恨”?抑或是他既知罪重,又悔恨交集,两者兼而有之?央视《新闻调查》曾报导说:想当初,在四川,只要亮出刘汉 “汉龙公司”的名号,那“商界、政界、甚至司法界”都会“避退三舍”。

所以刘汉这一句“我也觉得自己该死”,最大的可能,就是一种“终极悔恨”;因为在他看来,他自己只不过是别人的一副手套,之前的为所欲为,无非是有持无恐;可现在,他这一副沾血的手套,被彻底清算;但带着他这副手套行事的那双黑手,却尚逍遥法外。

刘汉死 其幕后人物是否会逃遁?

文章指出,刘汉该死,但刘汉一死,线索中断,是否反倒给了刘汉案背后的各色“神秘人物”喘息、甚至逃遁的机会?

文章认为:刘汉虽该死,但在涉及此案背后的一切人等全部捉拿归案、并全部结案之前,他却必须活着!因为倘要将那些“神秘人物”彻底绳之以法,刘汉毕竟是极为关键的人证之一!——总而言之:刘汉该死,但不该马上死!因为有人比刘汉更该死!

这篇文章一出,立刻被海内外中文媒体竞相转载,一位新浪博友在自己的坛子里转引此文时非常创意地配发了两幅图片,第一幅图片内容就是咸宁方面对外公开发布的戴着手铐的刘汉及其团伙们列队受审的现场照,第二张图片就是一片全黑的背景上只现出“周滨”两个白字。

沙牧在新华网刊发他的这篇文章跟帖中质问: 刘汉在受审过程中为什么不按常规出牌,造成这一原因的人是谁?这些人应逍遥法外吗?说白了,就是周某为何还没有关起来!

有网友跟帖指出,刘汉该死但现在杀刘汉存在着帮周永康灭口嫌疑,并质疑刘汉与当局之间是否存在幕后交易;还有网友表示,为了维稳像刘汉这样极为关键的人证必死,不然有多少后台都得被抓出来了,只有关键人证先死,后面就万事大吉。

新华网刊发“沙牧”文章的当天,还推出了另外一位叫“翰碧烽”的博友发表的《刘汉被判死刑之后的三大悬念!》一文,文中说:一个人即将死去,一个集团终将 倒下,将近二十年的横行,践踏了良知和法律,践踏了公平与正义,践踏了安宁与秩序。当如此庞大之涉黑集团灰飞烟灭的时候,也还留下了许多的思索,甚至于一 些悬念待解。

这位博友文章中的“第一个悬念”的内容是:刘汉死后,刘汉真正的“大保护伞”会不会现形?什么时候现形?又会得到怎样的处理?如此庞大的一个涉黑集团,能够横行将近二十年,无恶不作,坏事作尽,非法敛财几百亿,却屡屡逃脱法律的惩戒,其背后必然有一个或是一批庞大的“保护伞”。那么,刘汉死刑之后,这一切会不会现出原形,会不会得到查处?值得期待。

官媒直接点名周永康及其儿子周滨

去年12月,港媒开始重炒周永康涉嫌帮四川富豪刘汉干掉北京富豪袁宝璟的陈年旧案,有“北京李嘉诚”之称的袁宝璟是中国第一个被速审速死的亿万富豪。

此前美国《大纪元》获悉,四川亿万富豪刘汉控制着世界最大的钼矿和中国最大的光伏产业园,他在2013年中共两会后于北京被秘密逮捕。刘汉是典型的黑道从商。

去年3月20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人民网的报导,都罕见提到“矿业大佬刘汉据称被控制曾致东北百亿富豪死刑”,提供了黑帮规则大行其道的中共江家帮官员和商业巨鳄们背后真正的罪恶线索。但这篇报导随后都被官媒删掉。

今年2月20日,刘汉被正式提起公诉的深夜《新京报》发报导揭露刘汉跟周永康家族关系,文章以“刘汉攀附高官后发迹,曾高价从周滨手中买项目”直接点名周永康儿子。

报导并称,刘汉黑社会在四川坐大,背后隐藏着“官黑勾结”利益链条、存在“保护伞”。文中还特别点出,有特殊背景的商人周滨2002年前后到四川投资,刘汉高价从其手中购买项目,“为了维护关系。”

2月20日,与习近平阵营关系密切的《财新网》专门发表文章报导称,现年48岁的刘汉是商人周滨在四川的生意伙伴之一,而周滨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个领域。

报导指出,随着案件的进一步办理,刘汉黑恶组织昔日与政商两界逾越党纪国法、进行种种勾连的内幕,将一一揭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