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艺术学院重品格 毕业生全进名校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6月是毕业的季节,旧金山飞天艺术学院于周五举行了毕业典礼,所有毕业学生都被加州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等名校录取,全校师生用笑声和泪水欢送学生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重要旅程。

在飞天学院,有多少艰苦的训练和欢乐的时光,最后都汇成一句谢谢。加州飞天艺术学院毕业生们在这一天即将开始新的旅程,她们全部都进入了纽约大学、帕特设计学院、加州大学等世界知名的学府。

Jennifer Liu是飞天舞蹈班的毕业生,因优异的成绩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多所大学录取。

短短的四年,她们成长成舞艺精湛的演员,同时保持了优异的成绩,付出的努力不能想像,但舞蹈伴她们成长。

加州飞天艺术学院毕业生Jennifer Liu:“这四年,舞蹈改变了我,教我怎么忍耐,教我怎么用舞蹈来讲故事。”

中国古典舞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练习过程中培养的是从内而外的修养。

加州飞天艺术学院校长凤旋:“中国古典舞能教给孩子努力、刻苦、忍耐,呈现给别人的都是美好,这些在她们身上都体现出来了。”

她的父亲最欣慰的不只是她学术上的成绩,而是她受到做人的教育。

Jennifer Liu的父亲Henry Liu:“她在这里学到了传统的中国文化的教育。”

着迷生物课的Jennifer将选择健康科学作为大学的专业,老师也为她的努力成果骄傲。

飞天艺术学院生物教师My Nyuuen:“Jennifer是非常好的学生,她自我约束力强,有动力,她总是努力参与课堂。”

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如Jennifer所说,让我们期盼未来,更加美好。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