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典舞走进旧金山私立高中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48)加州旧金山的一家俬立高中非常认同加州飞天艺术学院的教学理念,从而把中国古典舞列入日常教学,并请飞天的老师教授课程。加州飞天艺术学院5月31号举行了汇报演出,精彩的演出中体现出学生们坚韧不拔的努力和团队精神。

从飘扬的水袖,到热情的蒙古舞。从小书僮顽皮的表演到西游记精彩的打斗场面,加州飞天艺术学院全体学生的精彩的期末汇演让全场掌声不断。

旧金私立高中Adda Clevenger认同飞天艺术学院教育理念,相信艺术和学术的教育应该相互补充,将中国古典舞列入学生的日常课程,并邀请飞天的老师教授。

Adda Clevenger高中主任 Ben Harrison:“跟飞天的理念一致的是,这是学校课程的一部分,不是多余的,不是选修的,是他们受教育的一部分。”

Adda Clevenger的学生也在飞天的年度结束演出中演出练习了仅7个月的绣花舞,学校们谈起舞蹈也非常兴奋。

Adda Clevenger学生:“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这些服装,跟芭蕾很不相同,能上台,有这样的经历真的很不错。”

每当演员们做出十分高难的动作时,都让全场家长惊呼,练习这些技巧可不容易。

飞天学生Meranda:“这些技巧每一个都不可能完美,所以是关于如何提高自己的。不管你技巧怎么好,总有再提高的地方。”

对于演出的准备,他们说:“这是长时间的努力。”

演出中还有在周末参加强化班的学生,家长们对孩子们自信的演出觉得很自豪。

家长Sacha Niemi :“我们选择中国古典舞,因为让她更加自信了,她也很喜欢学习中国古典舞,她觉得让她很充实。”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圣布鲁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