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中共借“招远命案”承认谁是邪教?

中共邪党控制的各个媒体在2014年6月1日普遍报导,5月28日在山东招远一家麦当劳餐厅发生一起命案,在接下来的连续报导中说,涉案人为“全能神”教的河南籍无业人员张立冬一家和其情人。此案引起社会舆论广泛关注,一时冲淡了人们对“打老虎”的关注、冲淡了人们对迫害冤民的关注、冲淡了人们对一切生存危机主题的关注。此次,邪恶之徒操纵中宣部以此案借题发挥,开动所有能开动的宣传机器,拚命报导该案是“邪教”性质的犯罪,借机指桑骂槐、翻炒其十几年前构陷法轮功的标准谣言,发动的邪恶阵势如同1999年7月的阵势。

可笑的是,邪恶之徒这次发动的阵势明显是力不从心,其媒体已经无法被完全操控,青年时报第一个给它捅个窟窿,6月3日各个媒体都转载了其发表的表题为:《中国已明确认定呼喊派14个邪教组织(名单)》。因为这份名单中没有法轮功,等于是回击了邪恶之徒的指桑骂槐,这引起了国内外舆论界的广泛关注,这个关注的本身在民间一下子超过了人们对“招远命案”本身的关注,明显打乱了邪恶的阵势。邪恶为了堵住漏洞急急忙忙抛出其“凯X网”的谣言,称还有20个所谓的邪教在活动,并且把法轮功放在第一位,公开否定国务院和公安部认定的14个邪教的数字,恶意破坏法律实施的故意十分明显。这种恶意操作的证据链条显示的结果十分清晰,从一个标准的刑事犯罪案件引申到案情之外的“邪教”,再引申到法轮功,这等于是不打自招,公开了“招远命案”真实犯罪故意背后的真正黑手是谁,这也导致了人们对犯罪嫌疑人张立冬系“全能神”教身份的怀疑,网友对张立冬人肉搜索发现其是金矿老板,明显是黑帮成员。

更可笑的是,它们还煞有介事的利用专家之口定义“邪教”的六个基本特征。笔者一看几乎笑喷了,这个定义就是“共产党”组织的基本特征啊!终于承认它自己是邪教了?

我们就看看这位专家是怎么给邪教定义的。6月3日,新浪网发布一组与山东招远案相关的视频,在一个题目为《邪教组织的六大基本特征》视频中,中科院的研究员、宗教与法律问题专家刘澎说,邪教有六大基本特征:(原文)

基本特征一,信仰对象为个人,创立人高度神话,要求无条件效忠。
基本特征二,对成员实行精神控制,禁止成员理性思维,无视现存道德法律。
基本特征三,内部严格控制,成员与社会隔绝,一种秘密组织。
基本特征四,限制人身和精神自由,成员财产全部上交,完全依赖团体生活。
基本特征五,使用欺骗手段发展成员,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惜使用暴力。
基本特征六,严重反社会倾向,不介入社会建设发展,宣传末世论观点。

笔者觉得这位专家还是有真学问的,只是其心与现实的距离太遥远了,人格被分裂的表面显得非常矛盾。但是,笔者认为他归纳的《邪教组织的六大基本特征》很靠谱,可以帮助世人认清中共邪党的真实面目,如果其本人心里也是这个目地,我说他功德无量,很了不起!

大魔头江泽民在1999年公开发动的迫害法轮功运动已经持续15年了,当初发动迫害的理由是说一亿多炼功民众中有1400例死亡者“被害”,接下来又编造了许多自焚、自杀、杀人的案例,其中最著名的谎言有“天安门自焚案”和“傅怡彬杀人案”等。发动的迫害理由好像是为了保护民众的生命安全,但是,历经15个年头的迫害,其实是为了江泽民腐败犯罪集团的私利,迫害中使用的邪恶手段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什么招狠就用什么招、什么招坏就用什么招、什么招损就用什么招、什么招毒就用什么招,什么招最流氓就用什么招,完全没有道德和法律底线。迫害中其擅自动用的国家资源超过军费,给当事人造成的致伤、致残案例和财产损失难以估量,造成的死亡数据更是惊人之巨;不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直接迫害,还对法轮功学员的亲戚朋友、工作单位、学校、社区与邻居进行株连式迫害,如今更扩大到对访民、冤民、异议人士、其他宗教、律师、网民和少数民族的迫害。仅仅针对与法轮功学员有关系的死亡案例,就导致一百多万民众在精神恐吓、酷刑折磨、药物毒杀、活摘器官、故意杀害中非正常死亡,死亡案例涉及的人数早已经超过其编造的1400例近千倍。再加上其他民众的死亡案例,这15年中,中国大陆民众死于其“维稳”的人数更是超过了1400例的万倍,所制造的冤案数量更是相当庞大。谁是邪教?已见分晓。

司法界早有定论,江泽民犯罪集团假借打击“邪教”的所谓法律之名,在历经15年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它们使用邪恶手段都是刑事犯罪。笔者在发表的相关评论中也一再指出它们对人权、对和平民众的故意杀害,这是对全人类共同利益的犯罪,针对人权的犯罪不能解释为某一国家不能干涉的内政,它所杀害的民众没有一个是持有武器的对抗者,都是和平状态下的普通民众,对和平民众实施的任何暴力侵害,这都是真正的恐怖主义,都是对世界和平的真正破坏。如今,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犯罪的真相已经广传世界,其罪行正面临着全人类的共同谴责与全球公审。清算共产党罪恶的世纪大审判,也早已经开始在觉醒世人各自的良知法庭上被清算。

江泽民犯罪集团为了抵赖罪行,借操作招远命案之机,再次以打击“邪教”的名义企图掩盖它们的罪行,却反而弄巧成拙,反而让人们更加认清了,共产党才是世界上的第一大邪教。这就是“天灭中共!”的真实表现,这场好戏就是这样上演的,明眼人都能看懂。

笔者告诉世人:“天灭中共!”是天意,不是人力能左右的,再说清楚点,“天灭中共”的意思不是“人灭中共”,人也灭不了中共,人在红魔面前永远是失败者,这也是它敢在人面前自夸“战无不胜”的原因,只有天能灭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