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婚妇反强拆被火烧 胎儿流产

【新唐人2014年06月09日讯】日前,河南省信阳市又发生因为强拆引发的悲剧,一位怀孕二个月的少妇,为保护自家房屋拿着汽油威胁强拆者离开,却在争执中被淋上汽油并被点着火,被烧致面部毁容,惨不忍睹。现在仍然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腹中胎儿被迫流产。请看报导。

被烧伤的少妇杨婷婷年仅28岁,刚结婚不到三个月。6月6号上午10点左右,信阳市工业城袁寨村的村支书,带领工业城拆迁办的7、80人,前往杨家强行拆除房屋。

杨婷婷的丈夫胡志虎:“我岳母坐在房子上不让他们拆,他们把门踹开,把我岳母直接从楼上拽下来。我妻子看到了,从她爸爸摩托车里面放了点汽油出来,吓吓他们,说你们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点啦。”

据杨婷婷的丈夫胡志虎透露,有村民试图说服袁寨村的村支书,不要把事情闹大,但是那位村支书理都不理,命令旁边的人去抢夺汽油瓶。

胡志虎:“她就把汽油倒在身上,抢的过程中不知道怎么被打着了,然后一下就着了。她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还没有脱离危险期,怀孕快两个月了,昨天去做的人流。”

胡志虎表示,杨婷婷被烧的已经面部毁容,上身多处都有烧伤,在杨婷婷刚被送到医院时,村中的会计曾到医院送过一万块钱,但是之后,就再也没有相关的负责人跟他们了解情况,而且他们的一些亲戚朋友,因为在网上散发消息,还被威胁要负法律责任。

据说,杨家的房屋共有七、八百平米,双方还没有谈好条件,原本通知8号拆迁,但是没有想到,对方提前强拆,现在房屋已被拆毁,他们一家六口还没有地方住。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