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周末结束 人们涌返悉尼堵车长达七公里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讯】 利用长周末出外渡假的悉尼居民周一(9日)开始涌返悉尼,造成严重交通堵塞,星期一下午,在从南海岸返回悉尼的北行线上堵车长达七公里。

悉尼晨锋报报导,星期一下午一时左右,在南海岸通往悉尼的王子公路(Princes Highway)上,北行车辆在福尔斯克里克(Falls Creek)和贝里(Berry)附近出现严重堵塞,在福尔斯克里克,堵车大约七公里,而在通往贝里的路段堵车则大约四公里。

纽省交通管理中心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周一整个下午,北行前往悉尼的路上,车辆都很多,直到晚上情况才好转。

但是,中央海岸返回悉尼的南行线比较通畅,没有太大延误。中午时分,在穆尼穆尼(Mooney Mooney)附近的太平洋公路(Pacific Highway)发生了一起事故,造成交通有所延缓,但随后阻滞现象便得以缓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