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河畔再现亚裔女浮尸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讯】美国纽约警方6月9日通报,8日傍晚在哈德逊河发现一具女浮尸,亚裔,年龄在30岁到40岁之间。目前,女尸的身份尚无法确认。这是今年哈德逊河上发现的又一具亚裔女尸体。今年5月,警方曾在这里发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大四华裔女生李继媛的遗体。

纽约警方表示,8日傍晚5点30分,在曼哈顿北部,哈德逊河靠近Dyckman街和Henry Hudson大道路口的河段,发现一具女性浮尸。

打捞上岸后发现,尸体属于一名30多岁的亚裔女性,没有体外伤,死因因此很难判断。

另外,尸体去世已有一些时日,在水中已经泡肿。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她的身份,而法医也在检查她的死因。

这是哈德逊河一周内发现的第二具浮尸。6月3日,警方曾在海岸发现17岁非洲裔高中女生Omotayo Adeoye的尸体,经证实,她是因课程压力跳河自杀。

另外,5月3日,警方也曾在哈德逊河发现一具亚裔女性尸体,确认尸体属于29岁的哥伦比亚大学的大四华裔女生李继媛,她在失踪前留下遗书说:“这不是他们的错,是我不想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