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公投 陈日君称越多人越有希望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讯】六四刚过,香港民主团体开始投入622公投宣传活动。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呼吁港人踊跃投票,强调越多人公民提名就越有希望。

近期多位中共和港府官员不断批评“公民提名”违反《基本法》。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呼吁香港市民积极投票,因为如果多人投票,令“公民提名”更有民意基础,有助向中共争取。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它(中共)害怕的,它怕数字,如果多点人出来投票,这个变成有希望,你不要现在说没有希望。希望在你的手里面,多人出来投票,公民提名就变成有希望。”

他说,6.22公投的三个方案无论投哪个,三个方案的票数都是代表港人的诉求。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不要受别人的威胁,要大家出来投票,我们最平和的公民,我们绝对是爱国的公民。如果今次失败了就没得谈了,你怎么温和它都不要你,它都不会睬你。”

陈日君枢机计划从本月14日开始,与民间团体举行“毅行争普选”的活动,以84小时走遍大街小巷,用坚毅的脚步和汗水感召市民出来投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