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会进入百天倒计时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讯】9月份即将在韩国仁川开幕的第17届亚运会,11号就要进入百天倒计时了。由于朝鲜也将派代表团参加,使得这届亚运会有望聚齐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全部45个成员国,因此被称为“完美奥运”。请看本台记者来自韩国的报导。

11日,2014韩国仁川亚运会将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这是继1986年首尔亚运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之后的,韩国第三次举办亚运会。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羽毛球选手李龙大等都在进行紧张的训练,全力备战亚运会。

本届亚运会的口号是“和平的气息,亚洲的未来”,预计将有45个国家1万4000多名选手团参加,共设36个比赛项目,其中28项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竞赛小项是439个。

因为,朝鲜宣布作为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将派代表团参加本届亚运会,由此,本届亚运会有望成为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45个成员国全部参赛的“完美亚运”。

本届亚运会将于9月19日到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主体育场总建筑面积达11万多平方米,可容纳6万多人。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