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庆典 博物馆免费开放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讯】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是纽约博物馆大道庆典日(Museum mile festival), 从六点钟开始五大道上九个博物馆都可以免费入场,上东区从82街到105街会封街,博物馆大道变身露天party场地,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来到博物馆大道,等待博物馆大道庆典,除了免费参观博物馆的优惠,大家还可以听着热闹的音乐享受沿途风光,欣赏街头涂鸦艺术。

今天博物馆大道就非常的热闹,很多路边艺术品摊位前都吸引了很多艺术爱好者。可以免费参观博物馆让很多人称赞。

纽约居民纳帝丽:“特别棒,学生可以承担得起。”

爱丁堡游客:“太棒了,希望可以让更多人知道。”

五大道上汇集着世界级的大都会,所罗门•古根汉等博物馆,风格各异。每年的庆典活动吸引将近5万游客和博物馆爱好者参加,在他们眼中博物馆有什么魅力呢。

纽约居民安媞:“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时代,以往没有机会看到。

爱丁堡游客伊恩•汉默顿:“博物馆展示给我纽约历史和文化是我来旅行的原因,越了解别的文化,越会尊重他们。”

五大道自上东城82街到105街区段以博物馆大道而闻名,浓厚的艺术氛围让很多人爱上这个城市。

纽约居民安媞:“纽约很有意思,和我家乡很不一样还有很多不同族裔的人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很有趣。”

博物馆大道庆典日自1978年开办,有超过150万民众参与这一艺术盛会。你可以切身感受到纽约人对艺术的热爱。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