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官员上班开房 遭“好奇”市民举报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近日,中国湖南省永州市一市民举报,该市一政府官员在上班时间与一女子在宾馆幽会,并配发了两人在宾馆开房的图片,目前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对此评论认为,此乃“群众反腐”又下一城。

据大陆媒体报导,举报人的描述称,6月4日下午,该举报人在永州市沿江风光带一宾馆处休闲时,看到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副主任李建林,在金凯揵商务宾馆前台钟点开房。随后一名女子直接进入李建林开好的307房。出于好奇,该举报人一直守在宾馆下面,直到下午4时许,李建林和女子才走出宾馆。随后,李建林直接坐上该名女子的私家车离开。

事后,经核实开房者确系永州市委机关事务管理处副主任李建林。

中共官员淫乱丑闻频爆

中共官员的淫乱丑闻可谓数不胜数。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丑闻曾震惊世界。去年底至今年中共官员淫乱丑闻频爆。

4月初,网帖曝光浙江两正副职官员上班时间频开房,被浙江纪委快速介入调查;3月8日,有网友发布山西省运城市审计局官员与年轻女子开房视频引发网络热议,后经证实后,该官员被停职调查。

再向前追溯,沈阳市卫生局局长与妇婴医院院长开房事件、广东湛江国资委副主任和女下属开房事件、湖北省高院庭长与女律师开房事件、湖南宁远国税局官员与情妇开房事件、温州官员长期包养情妇一年开房80多次等等,都无一不是民众爆料的结果。

去年11月27日,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同时网曝其包养各行业美女,贪污14亿。

继上海高管多名法官“抱团嫖娼案”后,去年12月7日起,网上流传一段名为《网爆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嫖娼门》的视频,爆料称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在武汉某酒店开房嫖娼。后消息指此人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

去年12月26日,网路流传一则视频,称11月27日沈阳卫生局局长和沈阳某医院女院长宾馆开房淫乱。

今年1月8日,湖南宁远县国税局纪检组长黄小青与情妇在宾馆开房遭捉奸的消息网路曝光。

1月13日晚,一名自称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女子网曝与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性丑闻”,并上传多张秦国刚全身赤裸的淫乱照。

网民热议

网民纷纷表示,九成包养情人,太可怕了!共产主义……资源共享!垃圾堆,鸟干部!贵圈儿真乱!此等腐败,中国仅有!贪官=厕所,作恶多端,罪恶累累!权色交易,贪得越多,情妇越多,拿着百姓的钱养情妇!贪官杀不尽,春风吹又生,还有没曝光的呢!贪官有情人不是新闻,贪官没情人是新闻!

有网民直指:这些官僚是三个代表的化身啊!没有制约的体制,官员为所欲为,荒淫无耻,贪婪暴虐,不光是厅级,局处级,科股级的官员也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