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2》配音明星分享内心世界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讯】梦工厂电影《驯龙高手》续集3D动画片《驯龙高手2》将与本周末登场,配音卡司阵容强大,连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也加入,一起来看看新片亮点与这些角色的内心世界。

《驯龙高手》故事发生在的五年之后,维京人与龙族和平共处于博克岛上,大家正快乐地玩着岛上最流行的竞赛,男女主人翁小嗝嗝(Hiccup)与阿斯特丽德(Astrid)驾着自己的龙寻找尚未被发掘的领土并展开探索之旅。

他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冰穴,但他们也卷入一场战争的中心地带。

男星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为主角小嗝嗝配音,他与他的恐龙好友没牙 (Toothless)形影不离,遨游天际是他们最快乐的事。

好莱坞男星Jay Baruchel:“小嗝嗝跟我们所有人一样,他像他的父母,但又很不同,他有点…我不想说超出他的时代,但是他在他所出生的世界里真的是特立独行,但是他最后找到了一个方式来闯出自己的天地。”

面对危机,小嗝嗝和恐龙没牙必须为挺身而出,改变人类与龙族的未来,但另一面他的心里也十分抗拒这巨大的责任。

《驯龙高手》导演Dean Deblois:“小嗝嗝喜欢他自由自在的生活,无拘无束,喜欢在外面探索世界,不需要承担责任,所以必须要成长,变成大人的意识,是他所不喜欢的,他做他所能做的所有事去延长或避免这个过程。”

片中小嗝嗝(Hiccup)与女友阿斯特丽德(Astrid)两小无猜的感情,非常甜蜜,小嗝嗝还碰见了来自北极,真正的驯龙始祖瓦尔卡(Valka),他还是小嗝嗝失散多年的母亲,这个全新的角色由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配音。

奥斯卡影后Cate Blanchett:“她是一个这样的角色,心理面有一块伤痛,曾经愤怒和脆弱,寻找两者之间的平衡是个挑战,绝对解放的自由,她做的事情我最多只能做到一半。”

驯龙高手2》将于6月13日在北美上映,更多崭新的恐龙造型与种类与3D的视觉震撼,要带观众与他们一同遨游天际探险去。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