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 开场白及分组介绍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世界杯专题报导,我是李大宇。

经过四年的等待,2014年第20届足球世界杯大赛就要在明天,6月12号鸣锣开战!作为本届主办国的巴西,将会到7月13号为止的一个月里,名副其实的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下面首先来看一下这32支球队分组情况。

A组:巴西(东道主)、克罗地亚、墨西哥、喀麦隆
说词:作为夺冠热门兼东道主的巴西队,没有理由不在A组称王称霸,而克罗地亚的大部分球员都在欧洲几大联赛征战,很有可能紧随巴西冲进16强。

B组:西班牙(卫冕冠军)、荷兰、智利、澳大利亚
说词:上届世界杯决战的两支球队西班牙跟荷兰,可谓冤家路窄,在B组小组赛中遭遇,不过,两家携手从小组赛出线也很有可能。

C组:哥伦比亚、希腊、科特迪瓦、日本
说词:C组四支球队实力相近,日本队的技术,希腊队的身体,科特迪瓦和哥伦比亚实力都不容小觑。

D组:乌拉圭、哥斯达黎加、英格兰、意大利
说词:D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的实力自不必说,稍弱的哥斯达黎加也会为荣誉而战,D组的绿茵场,注定硝烟弥漫。

E组:瑞士、厄瓜多尔、法国、宏都拉斯
说词:只要经常制造意外的法国能够发挥正常,很可能与瑞士结伴进入16强,但是预选赛中力压乌拉圭的厄瓜多尔也绝不可轻视。

F组:阿根廷、波黑、伊朗、奈及利亚
说词:如果在F组中,拥有梅西的阿根廷不能出线,必定成为天下笑谈。然而,拥有哲科的欧洲黑马波黑,也不会轻易将出线名额,拱手让人。

G组:德国、葡萄牙、加纳、美国
说词:德国战车的强大实力众所周知,拥有C罗的葡萄牙也非等闲之辈,而由克林斯曼执教的美国队也被寄予厚望。

H组: 比利时、阿尔及利亚、俄罗斯、南韩
说词:有人预测H组的比利时会是今年黑马,出线应当不是问题,有众多亚洲球迷支持的南韩也会为冲进十六强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