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消毒净水设施 坐落高贵林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讯】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提高,饮用健康水,几乎已经变成一种时尚。卑诗省高贵林市今天(周三)就宣布,花费了一亿元建造的紫外线净化水设施将投入使用。看看经过紫外线消毒的水,大家喝起来感觉如何。

紫外线净化水试用者“好喝,透凉,哇。”

大温都会区水质方面人士表示,经过紫外线消毒过的水,可以过滤掉隐孢子虫。而这种病菌,轻则引起腹泻,重则,对于免疫系统有缺陷的人来说,会引发肠炎肺炎等。而居住在高贵林,素里等地的居民就可以喝到经过紫外线消毒后的水。

大温都会区水质控制经理Bob Jones:“基本上,东部地区,下到素里,枫树岭,高贵林和高贵林港,高贵林平原地区,满地可将会接受到处理后的水源。”

Jones介绍,高贵林的净化水域设施,平均每天会为大温都会区提供3.7亿升水资源,占縂用水量的三分之一。新增添的紫外线净化水设施在2011年春季建造,花费近一亿。除了高贵林外,另外两个集水区就在卡皮拉诺和Seymour。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