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庆生 母亲特制巨型蛋糕比女儿还高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讯】英国1位母亲,为了给小女儿庆生,花费4天为女儿做了一个巨型生日蛋糕-“粉红猪小妹”,小女儿看着比自己还要高的粉色小猪,又惊又喜。

据当地媒体报导,居住在英国萨里郡(Surrey)的玛莉亚(Maria Young)为了给4岁小女儿布鲁克(Brooke)庆生,制做了一个122公分高、35公斤重的巨型生日蛋糕

现年30岁的玛莉亚曾经为大女儿庆生制做过一个“彩虹小马”(My Little Pony)的生日蛋糕,小女儿非常羡慕,请求母亲在她过生日的时候也制做一个,玛莉亚本不想答应,但是为了心爱的女儿,大费周章,用了整整4天来制做出这个“粉红猪小妹”造型的巨型蛋糕,蛋糕的成本大约在100镑左右(约168美元)。

亲友们一起分享“粉红猪小妹”,尽管大家尽量放开肚皮,最后仍剩下一大半,玛莉亚决定将吃不完的蛋糕捐出去,和大家一起分享。

玛莉亚没有经过专业的烘焙训练,但是可以看出,她在这方面非常有天分,玛莉亚希望日后开一家以巨型蛋糕为招牌的蛋糕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