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稠后”园区动土 带领嘉县产业起飞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讯】位在嘉义县鹿草乡的马稠后产业园区,占地约430公顷,预计引进低污染、低耗能的高产值产业,几经波折,11号上午举行第一期工程动土典礼,现场嘉宾云集,连临近乡镇的阿公、阿嬷们也来共襄盛举,让这场动土典礼热闹不已。

伴随着隆隆鼓声,舞狮团随着起舞,为“马稠后产业园区”破土开工揭开序幕;嘉义县长张花冠、立委陈明文和多位议员等贵宾,手持金铲,共同完成隆重的动土仪式。

立法委员 陈明文:“马稠后这块(土地),是我们台湾西部,可以说是、目前可以说是最好的一个产业园区。相信这里将会引进更多的投资厂商来进驻,促进更多的就业机会。”

民国88年就完成公告编定的“马稠后产业园区”,因水电供应不足,嘉义县政府目前先行开发第一期工程,预计105年12月完成。

嘉义县长 张花冠:“本来这个430公顷要一起开发,不过水和电不够(供应);所以我们把它分做两期,第一期84.5公顷,我们先开发第一期,光是来登记的厂商,就已经超过我们要供应的好几倍,所以我相信这一块一定会开发的非常成功。”

开发商董事长 郭国华:“希望它是一个比较节能的、比较环保的,让它是绿色(建筑),跟嘉义我们农业来作结合,不是很硬梆梆的工业(园区)。”

县长张花冠表示,目前陆续开发的三个大型产业园区,就是希望创造就业机会,让年轻人都能返乡工作,早日实现“三代同堂,回家吃晚餐”的美梦。

新唐人亚太电视 侯瑞霞 方雅娴 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