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家诡异消失 桌上留吃一半早餐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美国一个四口之家5月27日诡异消失,一家人的吃了一半的早餐还在桌上,钥匙、钱包、手机、身份证等全留在屋内。警方已经搜寻了两周,但仍一无所获。

这户人家住在阿拉斯加州的Kenai市,失踪的分别为22岁的户主瑞贝卡(Rebecca Adams)、她5岁的女儿蜜雪儿(Michelle Hundley)、3岁的女儿佳若卡(Jaracca Hundley)、瑞贝卡37岁的男友基伟登(Brandon Jividen)。

阿拉斯加警方6月11日通报案情:

5月23日,向来悉心照料孩子的瑞贝卡,突然让蜜雪儿自己从学校回家,而且瑞贝卡没有出门迎接。从此之后,邻居再没有见到瑞贝卡和她的家人。

5月27日,瑞贝卡的姐姐拉奈尔(Lanell Adams)致电瑞贝卡,瑞贝卡表现异常,只是说“我爱你”,并很快挂电话。因担心女儿,瑞贝卡的妈妈前往查看,看到瑞贝卡在家哭泣。

5月31日,感觉异常的邻居报警,警察前来检查,发现瑞贝卡的所有物品都在家,汽车也停在附近,家中早餐似乎正吃了一半,但全家人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甚至家中的小狗也失去了踪迹,仿佛一家人遁入了另外空间。

6月2日,邻居发现基伟登的皮卡汽车突然不知何时停在了这里。而6月5日,瑞贝卡的房东因瑞贝卡第一次延迟交房租而感到异常,向警方求助。

警方表示,搜寻工作还会继续进行,同时将从其它州调集警犬等配合搜寻。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