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北约克搜捕运钞车劫匪 11人被捕

多伦多警方昨天在市内数个地区采取搜捕行动,拘捕了涉嫌一月份在购物中心(Fairview Mall)运钞车劫案的嫌疑人,警队劫案调查组今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表示在此案的调查中有11人被逮捕。

劫案调查组(Hold up Squad)高级督察Mike Earl:“调查的结果是,11人被捕,昨天早晨6点钟,在被捕的11人中,4人被控直接参与策划抢劫G4S运钞车。”

其他被捕的人没有直接参与运钞车劫案,他们被控参与街头抢劫,和贩卖毒品。
搜捕行动中,警方主要针对Donmills 和Sheppard Avenue East一带,并缴获了大量物品。

劫案调查组高级督察Mike Earl “缴获了许多物品,大麻,MDMA,可卡因,还有加元。三把仿真枪,昨天缴获的还有弹药和其他武器。”

今年1月20日,2名蒙面男子在Fairview Mall商场关门后,抢劫运钞公司G4S的运钞车,在与一名运钞员交火后,拿着一袋内装10万元现金的钱袋逃离现场,事件中无人受伤。警方在距离商场约1公里的地方发现劫匪的银色面包车,并取得疑犯留下的证据, 警方正在寻找从Kijiji购买这辆车的一名女子。警方曾悬赏1万元缉拿嫌犯,当问到是否有人领取了这笔奖金,警方没有做任何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