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白和6月13日赛事精华回顾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西班牙跟荷兰的比赛想必大家都看了,范佩西的一记漂亮的鱼跃冲顶吹响了荷兰复仇战的序幕。西班牙在以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抵挡住荷兰犀利的攻势,细腻老练的控球也没能派上用场,拱手送给了荷兰一个不是冷门的冷门。这么说吧,如果1-2输荷兰,不算冷门,荷兰,人家是无冕之王啊,但是1-5输了,真是有点说不过去。斗牛士军团只能是面“牛”思过了。

今天的焦点当然是荷兰血洗西班牙的5个进球,这场失利对西班牙来说败在了心态和斗志上,上半场的紧张让西班牙频频的找不到感觉,而当他们慢慢的进入了状态,比赛也进入了巴萨风格的tiki-taka节奏,科斯塔的点球就是最典型的这种风格的产物。

接下来明显能感觉的西班牙队踢得开始有些软,过于放松终于付出了代价,范佩西的头球如天外飞仙,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西班牙队的士气。而卡西利亚斯的出击站位的老毛病,除了这个进球外,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完全葬送了西班牙。

下半场西班牙可以用崩溃来形容,荷兰的几个进球个个精彩,精彩之处还在于,西班牙后卫的配合,皇马和巴萨的两个铁闸今天完全成了摆设,西班牙看起来几乎放弃了比赛。最终以1-5的比分,惨败给了荷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