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何处去 逛台南影城尽览复古风华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暑假就快要到了,开始计划要去哪里玩了吗,带您来看到,位于台南白河的影城,复古的氛围,常常一到假期,就吸引许多游客一览影城风貌,如果幸运,还可以遇到大明星,拍照留念。

遇到电视剧男主角,当然抓住机会,拍照留念。

民众:“因为都在电视上看那些演员,所以这是第一次在这边现场看到,满开心的。”

白河台湾影城城主 林士荣:“很多的电视台都在我们这边拍啦,来的话不小心你就可以看到大明星,除了这个大稻埕的街景以外,还有一个眷村 。”

游客趁着电视剧演员拍戏空档,一起合照,如果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看到,剧组团队拍戏时的运作情况。

民众:“我从高雄来,第一次看这拍戏还满有趣的,感觉拍戏很辛苦。”

民众:“辛苦的地方就是别人看不到啊,就是可能大家都觉得好好玩,可是都不知道他们可能背后的辛苦,然后不能休息呀,然后可能赶一下(戏)就要去哪里(再拍戏)之类的。”

影城业者希望藉由提供场地给剧组,除了行销台湾戏剧,也让游客们看到,平常看不到的剧组拍摄场景。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 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