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餐厅老板烫伤 民众齐筹医药费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好人有好报!肯塔基州1名餐厅老板日前在厨房严重烫伤,当地民众在36小时内就为他筹募到5万美元医药费。

据中央社报导,沙维尼(Mamadou ‘Sav’ Savanè)3日在他开设的萨夫烧烤餐厅(Sav’s Grill)厨房内烹煮酱料,不慎跌倒造成20加仑的大锅翻覆,滚烫酱汁造成他身体50%面积2度烫伤,被送往医院急救。

当地出版业者克瑞西(Chuck Creacy)在Give Forward网站发动募款,短短36小时,就为沙维尼募得超过5万美元的医药费,金额仍在增加当中。

克瑞西说,沙维尼是世上最好的人,工作非常努力,待人亲切诚恳,“他煮的东西很好吃,大家也都很喜欢他,我们社区非常棒,有很多慷慨的人。”

沙维尼不记得跌倒后发生了什么事,他以为自己性命不保,对于社区民众的爱心非常感激。

萨夫烧烤餐厅(Sav’s Grill)介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