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少年黑客盗2万信用卡信息并公布上网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加拿大骑警控告1名魁北克省青少年,用黑客手段盗取加拿大贝尔公司(Bell Canada)小生意客户的信息,并在网上张贴。这些信息包括客户姓名、密码,以及信用卡资料。

骑警说,贝尔公司1个第三方信息技术供应商被入侵后,警方展开调查。

警方说,由于黑客入侵,22,421个用家姓名、密码和5个有效信用卡号码外泄,在互联网上展示,公众都看得到。

1名青少年周五在魁省巴哥维尔(Bagotville)的住所落网,被控1项未经授权使用电脑、两项与数据有关的行为不检罪名,他会在8月19日提堂,在渥太华法庭应讯。

由于青少年的年纪小,他的身份不能公开。

警方说,此人据信是黑客团体NullCrew成员,该团体涉嫌入侵商户、学校和政府机构的电脑。

督察布扎(Supt. Dean Buzza)说,这次调查得到美国支持,联邦调查局调查员合作,最终确认加拿大疑犯。“这再度显示,执法机构合作打击网路犯罪的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