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爆街头砍人血案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讯】自中国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重大砍人惨案以后,大陆暴力血腥事件频发。6月14日,四川成都市上同仁路一家饭店门口再次发生砍人事件。而在前一天(13日),山东和浙江两地都发生了砍人事件。

大陆媒体报导说,6月14日中午12时许,成都市上同仁路一饭店门口发生砍人事件,一名正在饭店内就餐的男子被人砍伤,事发现场,留有大量血迹,行凶者逃逸,伤者随后被送至医院救治。

医院门口的目击者称,受伤男子于中午12时许被人送到医院,当时头上、腿上有多处刀伤,身上有许多血迹。

当晚9时左右,成都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说: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

山东、浙江发生砍人事件

6月13日8时35分左右,山东省青岛莱西市第一中学北校区作为2014年中考的英语考点,很多初中毕业生在排队等候入场。来自马连庄中学的一名学生与来自夏格庄中学的4名学生发生口角争执,之后用刀将4人捅伤,其中一名学生死亡,其余3人在莱西市医院治疗。

据悉,双方曾于12日晚在学校操场发生过矛盾。

莱西市民众仇先生向美国《大纪元》表示,死亡的学生和自己同在夏格庄,听到消息后非常震惊。“捅人的学生是马连庄的,一共伤了4个人,1死3重伤,重伤的学生还没有脱离危险。当地人都知道这个事了,但是官方把信息都封锁了。”

网民质问,学生怎么能拿刀上学,考场为何没有安检?!。

6月13日晚9时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区延安路上的工联大厦北入口的自动取款机旁边发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挥刀向一名女子狂砍数刀,女子倒地后,该男子又用刀向自己腹部砍了几刀。女子被送到杭州市第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男子被送到浙江省中医院救治。

警方称30岁左右的行凶男子来自福建省,与女子相识多年,二者有感情纠纷。男子称,女子花了他很多钱却总是见不到人,13日晚在工联大厦碰面后发生争吵,随后发生男子砍人。

大陆各地血案频发

2014年6月12日上午9时35分左右,浙江温州市温州县学前中山派出所门口有人引爆炸弹。目击者称,一疑似爆炸物爆炸后,一男子与多名民警对峙僵持,民警举枪震慑,男子被现场一位群众踢倒,随后被制服。

6月10日,湖北省潜江市退伍军人携炸弹闯校园劫持学生,与警方对峙近两小时后被击毙。

6月9日,云南省楚雄市,紫云路64号一单元房发生爆炸,造成3死4伤,公安局称爆炸案系刑事案件。

6月8日,黑龙江省安达市,德克士餐厅发生炸弹爆炸,3名警员受伤。

5月23日,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一枚计时炸弹在莎车县公安局附近爆炸。警方在特警大队外面的一辆三轮车上发现一枚炸弹,另有三枚炸弹分布在派出所、武警办公室以及第六中学附近,后被警方排除。

5月23日凌晨1时,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地区的阿图什市,传出数声巨响,市面有大量装甲车和警车急速调动。

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遭疆独恐袭,连环爆炸致31死近百伤。

5月16日,安徽省枞阳县,一名村民进入枞阳县金社乡金渡村村委会,然后引爆身上的炸药,造成2死3伤。

5月12日,四川宜宾市,南门桥上一辆14路公交车发生爆炸,造成1死70多伤。目击者称一男乘客用打火机点燃手上的大袋子,引发公交车燃烧爆炸。

5月12日,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木吉乡派出所遭人投掷两枚炸弹,两名警察受伤。

北京市民众刘先生表示,目前的社会形势非常紧张,暴力事件频发,警察再多也阻止不了。道德低下,暴力成风。民众已成惊弓之鸟,人人自危。这说明社会矛盾已经到了崩溃的临界点,随时有爆发的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