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日君带头毅行 吁622投票争普选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30多个香港团体发起一连七日的毅行争普选活动,星期六从遮打花园由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带头起步,希望以步行唤醒港人的关注,参加622公投争取真普选。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及泛民主派政党人士,在香港今年以来最高温的天气下,由中环遮打花园出发,搭乘渡轮到九龙尖沙咀,途经油麻地、旺角等闹市,呼吁港人踊跃参加622公投。

口号:“622齐投票、毅行争普选、622齐投票。”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很高兴因为这是一个好开始,希望香港人都能醒觉,我们一定要争取,每人付出一点。希望我在生可以看到真普选。”

民主党元老李柱铭:“白皮书出来了,我们没有一个人应该在家中,因为不仅是拖延我们的民主,真普选,其实是威胁我们每个人的自由和香港的法治。”

占中发起人之一朱耀明:“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我们呼吁市民都希望能够参与我们的毅行,一同为着普选,捍卫香港的法治、民主和自由,大家一同出力。”

约五百人的毅行队伍,除了沿途高喊口号和向途人派发传单,并一起合唱《问谁未发声》,希望更多市民加入毅行行列。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