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振玺案新剧情 传央视又有三人被查 含女主播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央视财经频道窝案传出新“剧情”。有大陆媒体称,继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后,财经频道另外三名工作人员日前被相继带走调查,其中二人为女性。

大陆《财新网》报导称,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在6月6日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财经频道的工作人员介绍,王世杰与郭振玺过从甚密,除了制片人身份外,王世杰的另一个身份是财经频道运营组的财务总管,掌管着整个财经频道资金,有“大内总管”之称。据信,他了解郭振玺不少事情。

资料显示,40多岁的王世杰于198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物理系。三年后调入中央电视台教育节目部。1999年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再就业之友》栏目任制片人。2001年起任《劳动•就业》栏目制片人。

报导还透露,王世杰被带走后,财经频道还有一位年轻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编导也被带走。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是被调查对象,还是被要求协助调查。

至此,财经频道已有五名工作人员涉案。

去年12月,曾担任央视副台长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即有郭振玺被协助调查的传言。同时多家海外媒体消息称,中纪委和大陆审计署目前各有5个小组针对央视,约谈至少百名央视成员,部分成员已被双规、批捕。

报导还引用分析人士的话说,郭振玺长期担任央视财经频道和广告中心两大核心部门的负责人,其被调查之后,所涉问题无疑将引起更大漪涟。

微博上很多网友也在纷纷猜测被带走的年轻女主持究竟是谁,也有的感叹:潜规则盛行,中共邪教霍乱人间正道。

大份竹叶Bitte:我比较关心哪些女主播这几年升得快了。

忘记有:关键词是:女年轻主持

霾去新生:这几天露脸的主播应该是算暂时安全。

徐锦昌:特色的官员们:你们除了贪腐玩女人做叛徒做卖国贼做汉奸的特色,其他还能干些什么?

雪啸霜寒:站队错了,什么都错!开始虽知步步为营,结局不慎火烧连营。

一个人的朝圣–:让我想起了芮成钢,芮在书里经常提到他,这下凉快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