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管员开玩笑 致波音777盘旋10分钟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美国亚特兰大机场近日发生的一件事情给所有航管员一个警告:做航管时别开玩笑。

6月11日,Delta航空630航班机长,在降落途中向亚特兰大航管调度中心发出请求:“我们还没有降落后的停靠登机口,你可以找一个地方给我们吗?”航管员立即发出指令:“Delta 630,巡回飞”(Delta 630,go around)。

得到这个指令,机长紧急将飞机拉高,再度升空。这时塔台传来航管员的声音:“我在开玩笑。”

按照安全要求,机长已经停止这架波音777客机的降落模式,正在升空。航管员再说:“Delta 630,你可以停到左边27号。”说完,这名航管员发现飞机已经升空,并拔高到4000英尺(折约1219米)。

飞机最终晚点10分钟,但这名航管员随即被禁止再做航空调度。最终处罚结果还需等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完成全部调查。

这架因玩笑被阻高空的航班,是从菲律宾马尼拉起飞,经停日本名古屋、美国底特律,最终停靠亚特兰大的国际航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