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李望知 薄瓜瓜也曾曝童年与父合照(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6月15日是父亲节,被囚禁在秦城监狱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所生的长子李望知,在实名微博贴出30年前与父亲的合照。6月17日,又有海外网把薄熙来与后妻谷开来所生次子薄瓜瓜与父亲的合影贴出。两张照片形成鲜明的对比,不但引起有些网民热议,而且招来网民对薄家世代丑闻的揭底。

15日薄熙来的长子李望知在实名微博贴出30年前与父亲薄熙来的合照后,引来网友热议。有网民留言支持李望知,认为惦念父母是为人子女的基本孝道。”

而这张薄瓜瓜与薄熙来夫妇以及薄一波的合影,是2013年8月在薄熙来受审前夕被传到网上的,今日在网上被媒体重炒后,再度成为话题。据称,该照是2013年8月19日从薄瓜瓜的facebook账号更换了头像相片时,由其认识的朋友以手机截屏并上载至网际网路。照片中,薄熙来抱着幼时的薄瓜瓜,与薄一波、谷开来组成一幅全家福。

当然最令网民念念不忘的,仍是薄熙来的罪行。

有网友说薄瓜瓜:薄家的儿子真是太“孝敬”你老爹了,你们的爹在深牢吃着牢饭,思念着远在异乡的儿子,他的儿子却呆在物质丰盛的美国,用着他爹用坐牢换来的钱在美国挥霍着。

有网友说:我看过薄熙来被判决后据说是瓜娃子写的表白文字,只能用厚颜无耻来判定。

有网友感慨:时过境迁,当年笏满床,祖孙三代紫禁城内好风光,而今老爹触犯朝规被囚秦城,人生如梦啊。

还有网友表示,善恶必报,果真是天理。薄熙来如今落得如此下场,只因其坏事做尽,滥杀无辜。

薄熙来的升官路 魔鬼的交易

2013年12月海外中文网《大纪元》刊登了一篇文章《魔鬼的交易》,揭示了薄熙来升官路上的三次魔鬼交易故事。

文章写到,早在1995年春的时候,当时垂帘听政的邓小平,收到了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为首的七个省级干部举报江泽民的信,信中揭露了江泽民的贪腐问题,还有大量史料证明江泽民具有“二奸(日本汉奸、俄罗斯间谍)、二假(假烈士后代、假地下党员)”等严重身份问题。

邓小平把信交给了薄一波处理,薄一波却把信拿给江泽民看,把江吓得浑身大汗淋漓、面如死灰。当时,只要薄一波一句话,江泽民的政治生命就会彻底结束。

但奸诈的薄一波一心想扶持儿子薄熙来,没有那么做,而是和江泽民做了一笔交易:薄一波隐瞒江的罪行,换来江答应不断提携薄熙来。

后来,当邓小平“发难”江泽民时,薄一波出面劝说帮忙,使邓小平放了江泽民一马。薄一波与江泽民的第一笔“魔鬼交易”就这样达成了。

到十六大前夕,许多中共大佬都认为江泽民应该全退,可薄一波又出面相助,以带动新班子为由,再次使江得以继续留任。

后来,江泽民果然没有忘记对薄一波的承诺,把薄一波的儿子薄熙来,一路提拔进了政治局。这是第一次交易。

文中说,第二次交易是在1999年的时候,那一年,野心勃勃的薄熙来抓住一个机会。

1999年是大连建市百年,薄熙来进京求江去大连“视察”,江欣然应诺。8月16日江携全家老小浩浩荡荡去大连,江见其巨幅画像和题字竖于大连闹市,大悦。据称,江在大连实为自己祝寿,因为江的生日是8月17日。

江泽民在大连庆生的时候,薄熙来一家三口躬身逢迎,极尽溜须拍马之能事。与江把臂同游,入房唱K;江还与谷开来一起深情对唱,据悉所唱正是江最喜欢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文中记载,据薄最信任的司机王某某披露,江泽民非常明确地对薄表示:“你对待法轮功应表现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薄熙来心领神会,薄氏家族与奸贼江泽民又达成第二笔“魔鬼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就受到中央政治局一些常委的反对,遭到了党内外不同程度的抵制从而陷于困境。为了推行镇压政策,江泽民连续10天到大连市视察,这种中共最高领导在地方城市视察10天之久的情况,极其罕见。江也不虚此行,终于找到了帮助自己迫害法轮功的可靠帮凶。

薄熙来不负江泽民的厚望,立竿见影,马上开始加大力度对法轮功学员的镇压。2001年前后,江泽民拔专款600万人民币给马三家劳教所,命610头子刘京速建“马三家思想教育转化基地”。为此,刘京曾多次往返辽宁找薄熙来,共同筹建马三家劳教所。该工程造价1,000万元,不足款项由辽宁省自筹。

2003年,作为辽宁省长的薄熙来再次向江伸手,辽宁省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扩大规模的改造工程,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

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策动下,薄熙来之流对法轮功开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

2006年3月9日,《大纪元》发表了《沈阳集中营设焚尸炉,售法轮功学员器官》一文。化名皮特的大陆资深媒体人独家爆料,称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这里很多法轮功学员离奇死亡,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在该网站以“主刀医生太太揭苏家屯器官摘取黑幕”为题,进一步点明沈阳市苏家屯区有四千余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的惊天黑幕之后,3月31日,《大纪元》刊登了“沈阳军区老军医指证苏家屯集中营内幕”,这位了解中共活摘器官内幕的老军医指出:“苏家屯地区的医院仅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分,但是目前的法轮功学员基本上还是在监狱、劳改营、看守所较多,只有需要的时候才大规模调动,目前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一点四万人被集中关押。……在我接触的资料中中国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在吉林,只有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

老军医还透露说,“中共中央同意将法轮功作为阶级敌人进行任何符合经济发展需要的处理手段,无须上报!也就是说法轮功如同中国许多的重刑犯一样,不再是人,而是产品原料,成为商品。我能讲的只有这些了。”

薄熙来、谷开来贩卖尸体,制造人体标本的滔天罪恶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进行着。

之后,“人间地狱”马三家劳教所等血腥罪恶也陆续在海外曝光。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警察,将18位坚持修炼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令举世震惊。

薄熙来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迫害,令江泽民大为满意。在江视察大连后的第二个月,薄熙来便升为大连市委书记。几个月后,又提升为辽宁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为代省长和省委副书记。

薄熙来在镇压迫害法轮功上的累累罪行,被江泽民等血债帮看作“赫赫战功”,为了防止失去权力后被清算,江派内部达成了第三笔“魔鬼交易”。

江派密谋将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薄熙来推入中共最高权力层,接替周永康成为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成为了江泽民选定的隔代接班人。

据《大纪元》爆料,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等地曾进行过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升任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下台。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和秘书、家人的机密资讯及很多谈话进行监听。

他们密谋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结合武警的武装力量、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完成了一半进程,不料被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相关文章
评论